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除了“快乐足球”,季军战我们还能看点啥?
2018-07-13 23:56:33 来源:杭州日报

  今日大咖

  知名足球记者,国内多家媒体解说嘉宾,平时的爱好是说段子和吃扇贝。因为其诙谐幽默的解说风格,以及如前国脚李毅射门命中率般的预测精准度,人送外号“大帝”。

  预测比赛

  比利时VS英格兰

  7月14日 22:00

  嘉宾观点

  从赛前的舆论来看,外界更看好英格兰队一些,就像半决赛前大家更看好英格兰会进入决赛一样。但从个人角度我更看好比利时队,因为他们的求胜意愿比英格兰更强烈一些,能够争取世界杯的季军,对这批比利时足球的黄金一代也是难得的机会。个人看好比利时会在常规时间里战胜英格兰。

  见习记者 奚源

  说来也真的是命运的安排,两支球队在小组赛期间就已经交手过一次。只不过当时双方上的都是轮换球员,最终决定胜负的也只是贾努扎伊的一脚神仙球。此番两队再次相遇在世界杯的季军战,恐怕之前的小组赛并不能提供太多的参考。

  一路走来,两支球队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利时黄金一代的意气风发,甚至连此前夺冠呼声很高的巴西都被他们斩落马下。而该走低调朴实风格的三狮军团虽然年轻,但稳扎稳打且富有冲劲的作风也让世人对其“欧洲中国队”的印象有了很大改观。但可惜的是,原本两支有机会进入决赛的球队,最终只能在争夺季军的舞台上再次碰面,相信无论是对参赛的两队球员,还是对旁观的球迷们来说,都会有些意兴阑珊。

  那么,是不是这场比赛就一点看头都没有呢?非也。虽然很多人把世界杯的季军战当成鸡肋,但这块鸡肋绝不是食之无味的。因为没有了夺冠包袱,加上两队中都有争夺最佳射手希望的球员(卢卡库和凯恩),所以从进球数上来说,这场比赛绝不会无聊。要知道在近10届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中,比赛双方的总进球数都在3球以上。

  另外,由于两队大量球员都效力于英超,这场比赛基本上就是英超内战。英格兰全员英超班底,比利时队阿扎尔、德布劳内和卢卡库这些球星也都是英超豪门的顶梁柱。而到底是一队(比利时)实力强,还是所谓的二军(英格兰)证明自己的实力,在这场比赛中都会找到答案。

  当然,喜欢“快乐足球”的球迷自然不能错过两队中的代言人——巴舒亚伊和斯特林最后的表演,毕竟在世界杯赛场上给球迷带来快乐的机会不多了。

标签:英格兰;比利时;比赛;英超;季军;预测;足球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