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斯诺克大师赛 首轮上演“水火大战”
2019-01-07 08:49:30 来源:体坛报

  本周日,2019年新赛季的斯诺克大师赛拉开帷幕,揭幕战就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强强对话。去年冠军拿到手软的北爱尔兰人马克艾伦,2019年必将延续强势,而出杆风格雷厉风行的比利时天才卢卡·布雷塞尔也毫不示弱,这场“水火大战”也是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直接对抗。

  出生于1995年卢卡·布雷塞尔绰号是“子弹”,这名24岁的优秀年青一代新锐,曾在广州的中国锦标赛夺得冠军,成为第一位拿到排名赛冠军的“95后”新人。那场决赛布雷塞尔10∶5击败“魔术师”墨菲,成为第一个拿到斯诺克职业排名赛冠军的欧洲大陆(英国、爱尔兰等岛国除外)的球员。在夺冠一周后,布雷塞尔回顾捧杯时的激动心情,他已经能够平静下来并且做好准备再度向2019出发。

  用卢卡·布雷塞尔自己的话来说“我不是自负,只是非常自信”,面对即将迎战实力强大的马克艾伦,布雷塞尔直言“完全不惧怕”,欲以快取胜,设置了闪电战的部署。

  马克艾伦则更擅长以柔克刚,用灵活的走位与细腻的出杆来限制对手的冲击。运用手腕精确到毫米的动作细节,以及剑走偏锋的战术思路,来全面布局,持久战之下,消耗到对手的锐气。届时谁能冲破首轮关,也许就能一骑绝尘闯进最后的决赛,为争冠拿下重要的砝码。

  1月13日 星期日

  21:00斯诺克大师赛第一轮

  马克艾伦VS卢卡布雷塞尔

标签:斯诺克;大师赛;冠军;北爱尔兰;揭幕战;强势;赛季;风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