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英伦内战,谁将登顶欧洲之巅?
2019-05-27 07:41:0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本周日,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将迎来最终的决战,首次闯入欧冠决赛的热刺与本赛季的英超亚军利物浦将展开“英伦内战”。究竟是热刺一鼓作气首登欧洲之巅,还是利物浦时隔14年再次问鼎,都令人期待。

  本赛季热刺能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有着理想的战绩,主教练波切蒂诺功不可没,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带队出征欧冠决赛。此前在欧冠半决赛中,由于开球时间过晚,波切蒂诺被判以禁赛一场的处罚。不过幸运的是,他不用在欧冠决赛被禁赛,这一处罚被缓期执行了一年,他因此能正常指挥热刺对利物浦的欧冠决赛。这对热刺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波切蒂诺是北伦敦青年军的主心骨,是否有他临场指挥,对于热刺而言是截然不同的。此外,球队主力前锋凯恩也有望在决赛中复出,这也给全队上下注入了更多的信心。波切蒂诺如若真能率领热刺一黑到底,他的手中也将多一块通向豪门最好的“敲门砖”。

  对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而言,这一次决赛同样意义重大。虽然克洛普早已在欧洲闯出了名堂,但自从2014年带领多特蒙德拿下德国超级杯后,克洛普已经有5年没能染指任何一项冠军奖杯了。2015年,克洛普加盟了利物浦,尽管在本次欧冠决赛之前“红军”曾先后杀入联赛杯、欧联及欧冠决赛,但却无一例外地铩羽而归,这也给了克洛普不小的压力。但另一方面,压力也意味着动力,此番是克洛普第四次率领“红军”征战决赛,他的求胜欲想必将比此前更加强烈。如果成功问鼎,这也将是克洛普带领利物浦拿下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此外,两支球队在通往决赛的路上,都曾上演惊天逆转的好戏。至于这一戏码是否能在决赛中重现,还得取决于场上的22人。足球是圆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更何况是一年一度的欧冠决赛。广大球迷们只需睁大眼睛,静静等待欧洲霸主的诞生。

  6月2日 星期日

  3:00欧冠决赛

  热刺VS利物浦CCTV5

标签:欧冠;决赛;利物浦;欧洲;赛季;CCTV 5;联赛;问鼎;英超;英伦内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