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白热化!恒大再拿4分即可确保夺冠
2019-11-26 02:27:50 来源:体坛报

  11月23日晚结束的一场中超焦点战,广州恒大在主场2∶0战胜上海上港,阵容不整的广州恒大成为天王山之战中的赢家,加冕中超“八冠王”似乎仅是时间问题。塔利斯卡以梅开二度的方式宣告回归,同样回归的还有13连胜时期的广州恒大。

  目前恒大以两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国安和上港则以64分和62分的成绩紧随其后。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的情况下,本赛季中超冠军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

  目前两分领跑的恒大占据着争冠的主动权,由于与国安和上港相互战绩均占优,从赛程来看,之后恒大将客战已经保级的河北华夏幸福以及主场迎战届时蓄力足协杯决赛的上海申花,他们最后两轮只要拿下4分就可以确保夺冠;而紧随其后的国安将在接下来连续迎来与富力和鲁能的对决,尤其是末轮主场迎战鲁能的比赛将成为决定国安联赛排名的关键;上港最后两轮分别面对两个实力一般的对手深足和人和,赛程难度不大。

  11月27日 星期三

  19:35 中超第29轮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河北华夏VS广州恒大

  北京人和VS上海上港

  12月1日 星期日

  15:00 中超第30轮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上海上港VS深圳佳兆业

标签:广州恒大;中超;上海上港;主场;北京国安;天王山之战;加冕;赢家;八冠王;上海申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