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金球奖周二揭开,梅西板上钉钉?
2019-12-02 06:13:40 来源:体坛报

  本周二凌晨2∶30,2019年金球奖得主将揭开迷雾,在此前公布30人候选大名单,梅西、C罗、范迪克这三位巨星顺利入围。而且梅西已经斩获了2019年FIFA世界足球先生荣誉,今年的金球奖评选,梅西依旧是大热门。此外,C罗连续16年入围,继续刷新纪录。同时,亚洲球员孙兴慜也入围,有望创下亚洲球员史上最高排名。

  每年的金球奖评选要包括个人表现,俱乐部和国家队成绩以及球员在队内的地位,还有一点非常关键,就是球星的影响力。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就直言:“梅西是最热门获奖者,最终获奖者将通过180名记者选出,梅西很可能成为历史上第一位6座金球奖得主。”

  在过去的自然年里,梅西打进45粒进球并送出18次助攻,数据上稍微领先C罗44球和8次助攻的数据,但梅西上赛季欧冠射手王的荣誉在个人评比中占据了很重的分量。C罗若想扭转上半年的劣势,新赛季势必要拿出非常高光的发挥。

  如果本年度梅西众望所归的拿下金球奖,他将再次在该奖项中以6比5领先于C罗。时光荏苒,如今两人都已接近职业生涯暮年,梅西很有可能就此在“梅罗争锋”中获得荣誉上的胜利。

标签:入围;亚洲;球员;荣誉;热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FIFA;孙兴;斩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