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中超或将25天后开赛
2020-07-01 07:19:43 来源:体坛报

  目前,中超各俱乐部仍在按照7月25日开赛的标准进行备战。根据最新的消息却出现了推迟,据了解,中超开赛即将官宣,目前正在制作新赛季开赛的官宣视频,计划未来五天内正式官宣公布。

  备受关注的中超八冠王广州恒大这几天好消息连连,继保利尼奥回归之后,球队最后一名未入境的外援塔利斯卡也已经完成了入境,他已经在广州进行了正常的隔离防疫,只要完成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即可归队。

  按照这样的态势,广州恒大未来半个月迎回“保塔”组合从而完成球队最强阵的组建,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归队可保球队在新赛季中超、足协杯、亚冠、超级杯4大赛事上齐争冠军,关键的是球队已经逐渐在完成新老更替,球队的阵容厚度在密集的赛程中更有优势,新赛季单赛季争4冠或许是恒大近些年来最好的时机。

  考虑到赛程的密集,未来一个月,中超各俱乐部还将模拟恐怖赛程,据报道,北京国安将在7月2日开赴上海模拟一周三赛的密集赛程,在一周内连续迎接3个热身赛对手,检验球队状态的同时,提升球队的连续作战能力。

标签:中超;赛季;开赛;球队;俱乐部;赛程;视频;广州恒大;保利;连续作战能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