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运动正当时,燃爆金华站 ——体彩嘉年华活动金华站圆满落下帷幕
2018-09-14 09:26:19 来源:金华市体彩中心

W020180827463427153812.jpg

  热力今夏,好事频传。雅加达亚运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中,孙杨、林丹、朱婷等一众冠军运动员,携师弟师妹开启新的一轮征程。“体彩嘉年华,全民健身季”也通过多场活动,将公益和运动的良好理念,传递到千万人心中。

  亚运会上,实力老将与强劲小将,双重重拳出击,让中国队的金牌数量稳居榜首,始终保持优势。这其中运动员的努力值得肯定,更令人赞叹的是他们的爱国情怀。我们浙江的骄傲孙杨,连夺4金实现大满贯,升旗仪式出现意外,与理据争最后重升国旗。

  健儿们在亚运会上为国争光,而作为国人,我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健儿加油助威!本次“体彩嘉年华,运动健身季”来到金华,由“为爱挑战-公益互动体验”、“为爱行动-舞台精彩演出”两大精彩部分组成,受到人们热烈的追捧。热爱运动,热爱公益,从自身的行为开始,用热情为健儿打call !

  热力难挡

  体力脑力相协

  只要勇往直前,没有达到不了的远方。勇往直前——单车骑行比赛,选手双脚奋力踩蹬踏板,点亮墙面上的LOGO。其实被点燃的不止是LOGO,还有愉悦的心情。生活也如同运动一样,努力坚持,最后方能见到美好的景致。

  乘风破浪——健康划船机,这一项目心态是关键。越是焦急抢答,越是手忙脚乱,唯有静下心来,才能边听清问题,边规律划船,赢得胜利。一击即中,一直是体彩嘉年华的热门游戏,在金华站也不意外。围观区站满观众,每一次足球射门,都能听到大家的加油声。大家也早就摸出敲门,中间的高度最易于射门。

  畅玩一夏

  趣味活动串烧

  只有运动挑战,未免枯燥了一些。体彩嘉年华当然已体贴地考虑周全,啦啦操表演,一开场就将提升整个场馆的氛围,随着青春活泼的音乐节奏,来宾们都很快地放松下来。而后的花样篮球表演,则迎来在场小姐姐们的喝彩,而在场的年轻小伙,也主动站上台来,想与表演者PK球技。

  指压板跳绳,每位挑战者都是勇者,别说要在指压板上跳绳,即使仅是站在上面,也让人脚底疼痛不止。选手们并不惧怕,甩绳跳跃,很快完成数十个跳绳,其实跳得越快才越好,比较减少了疼痛的时间。踢毽子活动则受到阿姨奶奶们的欢迎,她们一踢就是几十个,让在场的年轻选手望尘莫及。

  武林高手

  趣解锻炼招式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油,现代人压力越来越大,对很多人来说加班是家常便饭。饮食作息不规律,缺乏适当的运动,使得人们的身体都处在家健康的状态,城市病也就随之而来。肩周炎、颈椎病、关节病,有着越来越偏年轻化的趋势。

  浙江体彩特别推出的《武林高手》拯救城市病计划,也是本次体彩嘉年华上的其中一个项目。由啦啦操和篮球表演者示范,邀请来宾上台来学习5大招式,每个招式锻炼相应部位,一次练下来,当场就有人表示全身都放松都了。寓教于乐,现场来宾收获颇丰。

  一个兴盛的国家,必然拥有一群身体素质优良的民众。健儿们在亚运会上拦金夺冠,提高国家的国际地位。“体彩嘉年华,全民健康季”也力求将运动和公益的理念传递万家,让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标签:嘉年华;亚运会;公益;武林高手;冠军运动员;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