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便捷、低价、品质高
温州“百姓健身房”送冬日运动服务
2019-12-18 02:41:27 来源:体坛报

  近日,随着气温不断降低,室外健身成了难题。好在有一间间温馨的“百姓健身房”,让民众在冬天也可以尽享运动的乐趣。近年来,温州体育局利用体彩公益金,创新推出“建在群众身边”的社区“百姓健身房”,就近解决老百姓健身的难题。

  “百姓健身房”按照服务半径不大于1.5公里,或服务人口不少于5000人的标准进行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大多位于一楼临街、人群集中、交通便利、环境相对安静、市政配套设施条件良好的区域。

  区别于私营健身房装修豪华、收费高昂,“百姓健身房”以周边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覆盖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间段。以便捷低价、服务品质高吸引大量健身爱好者进场锻炼。目前,已实现10-60周岁全人群覆盖,其中40-60周岁会员占35%。

  截至今年11月底,共建成“百姓健身房”80家,其中今年陆续开通门禁的33家。“百姓健身房”注册会员近3万人,33个监测点健身次数超20万次,健身时长超1000万分钟。

  (温体彩)

标签:健身房;百姓健身房;百姓;体育局;公益金;建在群众身边;乐趣;温州;气温;民众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