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彪马FUTURE 18.1测评 充满攻击力的鞋款
2018-03-16 07:06: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于亮

  这款彪马 FUTURE 18.1称得上是彪马“提炼”出来的一只”小怪兽“。首先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它的穿带感:与强悍的外形形成强烈反差,它有着不错的穿带感。虽然鞋面利用的并不是天然皮革,但是作为合成材料能让人感到如此舒服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一句话来说,虽然它是一款稍显“攻击力”的球鞋,但是它的魅力恰恰留给了舒服的穿带感。NETFIT结构可以说是彪马这次在技术上做出的最重要的创新,NETFIT就是利用网面上无数的小孔取代了鞋带孔,让试穿者根据自己脚部的形状去找适合于自己的鞋带孔并系上鞋带。在实际的穿戴中,也发现了这款球鞋确实会因为你选择不同的鞋带孔,因而产生不同的穿带感,这一点很有意思。

  脚背部分所使用的面料,弹力很好,所以并没有产生脚背中部紧绷甚至麻木的感觉。这款鞋还有一个亮点,亮点就是此次彪马在鞋的前后添加了拉环,也就是一个小环便于我们穿鞋和脱鞋。而这种小细节是中国球鞋需要多去下功夫去研究的内容。

  说到它的鞋底和鞋钉,是圆型与一字型的混合型,且鞋钉稍微偏高。位于鞋底中部的一字型鞋钉充当着支撑整个球鞋的“顶梁柱”,位于外围的圆型鞋钉则与中部的4个一字型鞋钉相配合,在急速转换方向时提供更好的效果。这款球鞋是同时利用了FG与AG,所以建议可以在天然草坪和草质比较好的人工草坪使用。柔软的鞋面再加上可自由伸缩的网面,让触球感更上了一层楼。

  带球的时候,FUTURE的大底柔韧感是出了名的,大底可以180度的折叠,带球的时候会感觉到跟光脚带球一个感觉,会感觉到一种球随着球鞋走,就像吸铁石一样,球被球鞋吸引的感觉,这种感觉会让踢球的人感到新颖。

  此次彪马推出的这款球鞋不仅把他们的创意展现了出来,还配合了最新的技术,可以说是一款很难挑出毛病的,完成度相当高的球鞋。如果穿戴者是一个脚面偏胖而且还喜欢带有攻击力的球鞋的人,那这款球鞋就非常适合。

标签:球鞋;合成材料;天然皮革;攻击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