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低调小黑鞋,闪耀你的美 Puma One 18.1评测
2018-03-03 02:30:1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团团

  最近,相信眼尖的球迷已经发现了,阿圭罗、贝莱林、巴洛特利等球星在球场上换上了一双全新的小黑鞋。没错,这双低调奢华的战靴就是Puma One 18.1。

  当年第一款Puma One上市的时候,其定义就是一双满足所有位置球员的足球鞋。

  与上一款球鞋一样,这款Puma One 18.1的设计核心仍旧是FFF,那就是Fit(贴合),FAST(急速)和 Feel(触感)。

  在触感方面,Puma One 18.1的鞋面更贴服于脚背,这大大提升了整体的触控效果,让球员在接球、传球及射门时更得心应脚。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核心触球区域的皮革材质从小牛皮升级为极其柔软轻薄的袋鼠皮,减轻球鞋整体重量的同时,也让触球更舒服。袋鼠皮到底有多软有多舒服,这个只有当你亲身穿上的时候才有体会。此外,此次鞋面上的3D曲线设计更是增加了球鞋与足球的接触面,提高了性能。

  至于贴合性,跟前一代球鞋一样,彪马通过独有的袜套设计实现了贴合这一主题。在舒适度和包裹性上,这款球鞋带来的效果非常之理想。而袜套恰到好处的高度,也让我们在穿鞋和脱鞋的时候不必太费力。个人看法,这款袜套也比上一款更妖娆一些。除此之外,这款鞋还通过加厚内部鞋跟衬垫,减少所有不必要的脚掌滑动,同时更好地锁定脚后跟,实现绝佳舒适及稳定的穿着体验。

  为进一步提高足球鞋的急速表现,Puma One 18.1调整了球鞋中底与外底相结合的工艺。全新的外底降低了球靴的整体重量,配合经过特别设计的鞋钉布局(圆钉+刀钉),有助于提升球员急转变向时的表现及爆发力,成为一双见证球员在赛场上踢出灵敏速度的战靴。鞋面上采用合成材料的部分铺满了启发自空气动力学的动感线条,也让这双小黑鞋具备前所未有的快速表现。在光线折射之下,鞋面的光滑外表尽显锋芒。

  穿上这双鞋的第一感觉是两个,一个就是舒服,包裹性强,另外一个就是质量轻。在刚开始的实战阶段,可能会因为鞋子的启动速度太快,远远超出使用者的预期,导致门前准备不足。

  总之,经过团团的亲身体验,这双Puma One 18.1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外形好看,质量很轻,袋鼠皮带来顶级的触球体验。


标签:足球鞋;Puma;球鞋;袋鼠;贴合;袜套;球员;整体重量;巴洛特利;阿圭罗;设计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