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诚意满满还是套路十足?这一波新品都是吸睛的好手
穿上这4双鞋你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2018-04-02 07:13:15 来源:体坛报

  与多年前相对冷清、鞋子款式还不太丰富相比,大家都能感受到如今球鞋的火热。从设计创意、新技术运用、流行元素的注入,到各类联名系列的强势,都把球鞋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可供选择的产品也是应接不暇。在这些形形色色的鞋款,一些产品也总是能引发大家的广泛讨论,尤其在今年,大家一定注意到一些鞋款它们特点鲜明又似曾相识,颇有一种在诚意和套路之间寻求突破的味道。

  Adidas EQT Bask ADV

  我们熟悉的EQT系列没有停止继续革新的脚步,在新一季的产品中,出现了全新发售的EQT BASK ADV身影,除了产品在宣传上使用了“纯粹”、“自我”这样醒目的标题,鞋款本身的轮廓也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当然,同属于三叶草产品的EQT BASK ADV,自然也少不了时尚的特质,鞋面织物与麂皮的搭配,让鞋款显得质感十足又极具当下流行属性,而多种配色的出现,在丰富选择的同时,也更容易掌控并搭配出自己的个性。所以,我们有理由预测,这款承袭经典又潮流有型的鞋款,会成为大家的全新选择。

  Air Footscape Mid Utility

  此次的Air Footscape Mid Utility依旧机能感十足,高帮袜套的设计符合流行趋势,鞋身外侧的鞋带系统使用了经典的鞋扣式松紧设计,而鞋款内侧则非对称的加入了硕大的Swoosh标志以及Footscape字样,醒目且辨识度极高。

  此次Air Footscape Mid Utility首发有两个配色,虽然略显低调,但出众的外形设计风格还是能引起大家的注重,更何况鞋款更具包裹性与贴合性的设计理念,也让鞋款更加的舒适。没准,它也会成为下一个受到追捧的款式。

  Puma Thunder Spectra

  “老爹鞋”绝对是今年的主旋律之一,相信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考量和应对之策。PUMA的解决方案是,以原本复古风范十足的联名款为蓝本,打造出一款老爹鞋新品。

  这双Puma Thunder Spectra更符合当下的复古潮流,依然采用多种材质进行组合,将PUMA的经典的标志巧妙融合在鞋身侧边,并配以多种色彩鲜亮的颜色,不但让鞋款的线条更佳的丰富,原汁原味地呈现老爹鞋所独有的年代感,多种颜色的组合也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试想,将这样设计的鞋款上脚,一定能成为个性和独特的绝佳代表。

  Air VaporMax 97“Past Meets Present”

  “Past Meets Present”绝对算的上是一个直接又易懂的名称,过去与现在的相遇,在这双鞋上,就像是新干线列车穿越了时间隧道,很有值得大家玩味和体会的效果。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这款鞋将经典的Air Max 97与于去年诞生的Air VaporMax来了一次再融合,让未来感和科技感相得益彰。

  新近发售的这双Air VaporMax 97“Past Meets Present”,鞋面以灰黑色为主色调,在反光条的影响下低调神秘,但荧光绿色的细节和气垫又让鞋款极为醒目,这种对比使得鞋款特点鲜明又极具个性的鞋款。而整体复古与科技的碰撞也让鞋款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标签:球鞋;复古;科技;阿迪达斯;耐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