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2020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投票进行时
我们极力推荐这项体育实事
2019-12-19 02:54:3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昨日,浙江省省长袁家军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发表《致全省人民的公开信》,向公众对2020年省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网上征集活动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全省人民投票选出10个民生实事项目,优先列入明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11月1日,省政府开始向全省人民征集2020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期间,收到了很多热心留言和中肯建议。省政府初步筛选出16项民生实事项目,涵盖了交通、教育、环保、医疗健康、文化体育等市民最关切的民生领域,并明确了具体的目标和任务。

  候选的16项实事中,第11项是有关体育的,具体内容如下:推进百姓身边健身设施建设,新增2个省级全民健身活动中心、50个足球场、80个游泳池、250个社区多功能公共运动场、1000个小康体育村升级工程,努力构建“15分钟健身圈”。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体育在老百姓生活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我们每个人的呼声,将会进一步完善全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老百姓提供更多体育红利。

  投票须知:

  ●投票方式为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点击首页“2020年浙江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网上投票”链接,进行投票。

  ●投票日期为2019年12月18日-2020年1月2日

  ●投票须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和获取的验证码,每个手机限投1次。

  ●每次投票,您至少需要选择5项,最多只能选择10项。

  ●候选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标签:民生实事;全省人民;投票;实事项目;服务网;省政府工作报告;征集;省人民政府;政务;袁家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