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男篮赢得世预赛首胜 小将孙铭徽表现惊艳
2017-11-24 00:50:40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rB4AiVoXNuiAL8qgAAN2lgu92-A191.jpg

  昨晚,中国男篮开启2019年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征程。南京主场,首战对阵实力孱弱的中国香港,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96∶44轻松大胜对手,取得预选赛首场胜利。

  由于赵睿、赵继伟、翟晓川、孟铎四名核心球员的缺阵,中国男篮红队的实力遭到明显削弱。于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广厦小将孙铭徽,昨晚被主帅李楠委以重任。

  作为首发五虎出场,孙铭徽的速度提升了开局攻防转换能力。比赛开始,中国男篮就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已经领先31分,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本场孙铭徽总共得到11分,其中有他最拿手的大力扣篮,也有三分命中,表现可谓内外兼修。他也由此证明了自己并不仅仅是扣将,还是一名不错的得分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东亚锦标赛,孙铭徽代表国奥男篮出战,场均得到13分4.8篮板7助攻,表现十分全面。特别是与韩国的比赛虽然国奥2分惜败,但孙铭徽爆砍28分5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尤其是末节他一人独得13分,最后89秒连得11分险些上演大逆转,展现出了一颗大心脏。

  如果说昨晚中国男篮红队对阵中国香港队只是轻轻松松热热手,那么周日晚上客场对阵实力强劲的韩国队的比赛可能要艰难得多。球风全面且劲爆的孙铭徽,会成为李楠的奇兵吗?

标签:浙江广厦;孙铭徽;中国男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