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能不能赢遍全联盟就看今晚这场球了
2018-01-30 00:51:01 来源:都市快报

  1月30日 19:35 华数0频道 广厦-山东

  上周日的CBA常规赛第32轮,客场作战的广厦男篮118∶104大胜同曦,依旧排名积分榜首。同在客场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116∶102拿下吉林,巩固了自己前十的排名。

  与同曦一役,胜负悬念并不大,广厦只在第一节有过短暂落后,之后很快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并把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外援福特森29分5个篮板18次助攻的大号两双令人信服,胡金秋继前几场后又贡献了26分,刘铮也有18分入账,广厦得分全面开花。主教练李春江表示,这球主要赢在防守上,篮板球做得比较到位,但是对于比赛的认真程度,还有待提升。今晚(30日),广厦将迎来强敌山东的挑战,球迷调侃:别管山东了,赶紧回来修车吧!心都在滴血。由于前段时间的雨雪天,广厦天都城基地的车棚被积雪压塌,球员的车都遭了殃,结束南京客场高铁回杭,全队头一件事就是回天都城查看车损并和保险公司商议赔偿事宜。

  山东目前排名第三,是广厦在常规赛收尾阶段遇到的最强对手,本赛季头一次交手,广厦客场不敌对手;最近山东又是一波4连胜,连克广东和新疆,心气正高。反观广厦,连续客场回到杭州甚至都没机会休息调整,对全队来说体能将是个不小的考验。一旦广厦复仇山东,就完成了战胜联盟所有对手的壮举,对年轻球员来说,信心也会提升一个档次,季后赛再碰对手也不会怵了。

标签:CBA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