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威姆斯苦撑全场 浙江男篮仍没挡住北京男篮
2018-01-21 02:42: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杭州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1月20日,CBA常规赛第二十九轮开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坐镇主场迎来北京男篮的挑战。结果北京男篮全队手感火热,三分线外频频命中,最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以106∶116不敌北京男篮。

  在本轮之前,北京男篮只比浙江稠州银行多一个胜场,虽然刘晓宇因脚伤缺阵,常林禁赛期还没结束,但是客场作战的北京男篮在这场比赛中依然打出了团队篮球,成功遏制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积分榜上继续压制稠州银行男篮处于进入季后赛的有利位置。

  北京男篮的两名外援,汉密尔顿拿下32分,杰克逊拿下16分12个助攻,整场比赛,北京男篮在三分线外全面开花,全队三分球27投15中命中率达到55.6%。赛后,稠州银行男篮主帅也承认球队没有能够防好对手:“对手有冠军底蕴,人员配备好,经验很丰富,从技术统计上看出我们全方位被压制,特别是助攻对方有26次,打得非常整体性,说明我们防守不到位,让对方多点开花。”

  相比之下,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要依靠威姆斯一个进攻点苦苦支撑,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6分。只不过孤掌难鸣,第四节威姆斯只下去休息了4分钟,就在这段时间里,北京男篮将比分拉开,就再没有给稠州银行男篮任何机会了。

  这场失利给稠州银行男篮的年轻球员们好好上了一课,刘维伟也提到他们应该适时站出来:“我们年轻球员,应该自信一点,其实他们有能力,但是有些球不敢处理,作为教练员除了鼓励他们之外,也希望他们能真正意识到这一点。”


标签:男篮;银行;稠州银行;浙江;北京;三分线;主场;CBA;开花;开战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