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第二阶段,浙江女排终于迎来首胜
2018-01-20 00:08:5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汪佳佳

  浙江在线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佳佳)1月19日晚,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在嘉善举行,浙江西塘古镇女排主场迎战广东女排,经过一番厮杀,浙江女排以3:0的成绩完胜对手,轻松拿下比赛。这也是浙江女排进入八强后取得的首场胜利。

  自从郎平离开广东女排后,广东女排实力大不如前,新时期的队员们整体水平不高,从主教练到几名外援都是联赛前不久找来的,整体协同性较差。而浙江女排在新老交替的特殊时间,整体水平也是受到影响,汪慧敏因为伤病依旧没能上场,两名从福建队引入的外援也依旧处在和队员们磨合的阶段。因此,当晚的比赛,双方均有较多失误,然而浙江女排的总体实力还是更胜一筹。三局的小比分为25:22、25:20、25:11。

  在此前的八强赛中,浙江队与辽宁、江苏对阵的4场比赛都以失败告终,本场比赛是浙江女排第二阶段取得的首场胜利。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广东女排排在最末位置。因此除非奇迹发生,否则浙江女排进入四强的希望依然渺茫。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赛后表示,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很高兴,虽然目前队员们伤病很多,失误也很多,但是还会尽力去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标签:女排;浙江;比赛;整体水平;胜利;女排主场;中国女子;联赛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