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揭牌
2018-01-18 06:11:4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郦琪琛 通讯员 郭晓炜

201801185bc2cb7776cb413f8f90aa84df2d789f.png

  昨日在杭州召开的2018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正式揭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以及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出席,并与浙江籍游泳健儿叶诗文、徐嘉余等共同为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揭牌。

  体育总局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同组建国家队,是我国竞技体育领域的重大改革。记者了解到,自从去年9月体育总局与省政府签约以来,目前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已经完成组队实施方案,并形成基本制度文稿,重点队伍也已按计划开展冬训工作。而全新的运作体制、机制,一方面能营造更为激烈的竞争氛围,从而为中国游泳补充更多新鲜血液,另一方面也激励着更多像孙杨、叶诗文等知名运动员,朝着更高的目标进发。

标签:国家游泳队;叶诗文;揭牌;浙江;游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