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球迷戴假发辫为辫子哥加油 福特森闲庭信步取大号两双
2018-01-16 23:51:5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球迷戴上假发辫为辫子哥加油。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在结束了CBA全明星周末之后,常规赛重新拉开战幕,在昨晚结束的一场主场比赛中,浙江广厦兵不血刃地以124∶100战胜了前来做客的四川男篮,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比赛还没开始之前,广厦体育馆的南看台就一片骚动,那是广厦球迷团的专属区域,但是这场比赛,那里的球迷有所不同,有五六个铁杆粉丝除了穿着广厦男篮的球迷服之外,还每个人带了一顶粗粗脏辫的假发,所以一亮相就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和笑声。

  记者见状,连连感叹:“原来他们真的把脏辫假发戴起来加油了啊。”因为上一次记者在和福特森聊他的辫子的时候,他自己提到,没想到这个在美国很平常的发型会在这里引起那么大关注,当时他还提出一个建议:“我以前在大学里打球的时候,我的球迷会模仿我的辫子,带个假辫子来看球支持我,广厦球迷来看球的时候也可以学起来。”

  报道一出,这个建议就引发了球迷的讨论。广厦球迷们马上商量着,按照福特森的想法,行动起来。他们去网上搜索假发,还真的搜索到了福特森那种满头脏辫的假发套,而且还有不同的价格档次,最后他们选定了一款三十多块钱的。

  就在昨天广厦男篮主场打四川的比赛中,球迷们戴着了这个引人注目的假发,模仿福特森,为他加油。这假发看起来还不好戴,球迷刚戴上去的时候,一头辫子乱飘,还要让身边的女球迷帮忙扎起来才能复制福特森那个发型。

  福特森出场的时候看到球迷们这幅打扮也乐了,特地跑到南看台和戴假发的球迷们一一击掌,还挥手鼓动球迷嗨起来。带着这样兴奋的心情,开始了主场打四川的比赛。

  这场比赛,广厦男篮打得非常轻松,第二节的时候就已经取得了30分的领先,福特森在本场比赛也打得兴起,不仅砍下34分的全场最高得分,还送出了13次助攻,而且他14次出手只投丢了两球,出手效率也是全场最高的。这样的表现,自然又让广厦体育馆全场响起了MVP的呐喊声。

  赛后记者问起福特森关于球迷戴脏辫假发模仿他为他加油的事儿,他一个劲儿用“酷”来形容:“我就提了一下,没想到他们真的戴起来了。对我来说真是惊喜,我之前说过大学里有球迷这么干过,但这是我在职业球员的生涯里,第一次有球迷这么打扮来为我加油,以前在欧洲打球的时候都没有过,这太棒了,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这么打扮。”

  在昨晚进行的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客场挑战山西男篮,裁掉了詹宁斯的山西男篮,找来的新外援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老熟人,连续两个赛季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效力的沃伦。本场比赛他面对旧主,状态神勇砍下32分。虽然稠州银行男篮依靠着吴前在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三分,一直将悬念保持到最后几秒钟,无奈没能抓住机会,还是以102∶106不敌对手。

标签:球迷;假发;福特森;辫子;加油;男篮;比赛;广厦男篮;主场;浙江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