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稳居第3 羽超联赛浙江能源队提前出线 未尝输球愁滋味
2018-01-15 23:53: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海 通讯员 周力

  浙江在线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 通讯员 周力)上周末,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第13轮比赛的争夺。浙江能源队坐镇奉化主场,1∶4不敌客场作战的广东东莞世纪城队。虽然常规赛还剩18日最后一轮,但浙江能源队已经比完全部12场比赛,成绩为6胜6负,并且已经以第3名的成绩确保进入半决赛。

  最后一轮比赛之前,江苏安妮儿排名第四,东莞世纪城排名第五,两队同为5胜6负,目前都在为季后赛四强门票努力。因为积分和净胜场的关系,上述两队都不可能在最后一轮反超浙江队。

  值得一提的是,2017~2018羽超联赛浙江队因为之前的得分利器郑思维转会厦门队,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但依靠陈雨菲的领军作用,黄雅琼、黄宇翔、王懿律、王斯杰、周昊东、杜芃、任朋嶓等人各展所能,在全部7支队伍的较量中,排名长时间稳居前4名。

  在运动员表现上,陈雨菲在女单项目上12轮出场11次,全部获胜,这个100%的胜率在胜率排名上最为耀眼。

  2017~2018羽超联赛本周结束常规赛争夺后,将于2月2日和3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角逐,最后的冠军随之产生。目前,半决赛和决赛的地点尚未公布。

标签:半决赛;联赛;排名;中国羽毛球;浙江队;比赛;客场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