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女排主场不敌江苏 打进四强只存理论可能
2018-01-14 01:48: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汪佳佳

  浙江在线杭州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佳佳)昨晚,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继续在嘉善展开,浙江西塘古镇女排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江苏女排,最终以1∶3告负,进入四强希望十分渺茫。

  作为卫冕冠军,江苏女排坐拥奥运冠军张常宁和龚翔宇,在其他位置也是新周期中国女排各位置的有力竞争者。而浙江女排因为数名老队员离队,以及防守型主攻汪慧敏的受伤,实力明显不如从前。虽然她们在进入八强赛前临时引进了福建队的郑益昕和林莉,但这两名球员在短时间内与其他队员的默契程度还不高。

  浙江队开局就遭到了来自江苏女排的强劲攻击,最终以21∶25的比分丢失第一局。第二局,浙江队开局顺利,比分一度拉到了17∶11,就在大家以为第二局将成为浙江队逆转局势的关键局时,江苏队紧追不舍一路追赶,最终以26∶24的比分拿下。第三局,浙江女排复制了第二局开局时的局面一路领先,最后以25∶17的比分拿下第三局。然而,第四局江苏队开局势头就很猛,比分一度变为10∶20,后半局浙江队一路追赶,但是没能逆转,最终将比分追到22∶25结束比赛。

  虽然在上一季的联赛中,浙江队和江苏队是争夺冠军的决赛对手,然而这个赛季双方的实力明显拉开差距。就像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赛后总结时说的那样:“浙江女排只有李静一个进攻点,防守也不可能完美无缺,我们的作战体系很单调,存在很多问题,后面我们要好好想想怎么解决我们的问题。”

  目前,江苏女排在积分上紧跟在上海和辽宁之后暂居第三。而浙江女排与目前的八强赛第四名天津队存在三个胜场的差距,但剩下的比赛只有四场,进入四强的目标可以说已经非常渺茫了。

标签:女排;浙江;浙江队;比分;江苏队;开局;实力;女排主场;中国女子;联赛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