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校园足球开启“大数据时代”
2018-01-11 01:34: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雷燕

  能想象小学校园的班级联赛要建立自己的“足球数据库”吗?能想象互联网企业投资普通小学校园的班级联赛打造草根的“足球小明星”吗?近日,杭州乐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金华市海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金华市江滨小学三方进行了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签约仪式,将为一线校园打造大数据支持下顶尖的校园足球班级联赛。

  一个互联网企业,为什么投资一所普通小学校园的班级联赛呢?据了解,金华江滨小学的校园足球发展一直处于全国校园足球的前列,已初步建立校园足球教学、培训、竞赛三大体系,形成了一整套校园足球发展的制度体系。

  对于江滨小学校园足球来说,本次签约仪式的也是一次新的尝试。无论是引进俱乐部先进理念,还是在特聘国内足球名将为足球导师。都是为了切实提升联赛品质,调动孩子们参与的积极性,打造草根“足球小明星”。

  本次签约也是金华市推进“校园足球城”项目的里程碑。自2003年金华市开展“校园足球”运动以来,足球运动渐已深入人心,全市已建有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83所、市以上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0余所。校园足球联赛制度常态化自从2013年开始举办校园足球春、秋季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

  近年来,金华市校园足球文化快速发展,从事体育、教育工作的相关部门多方合作,在战略上谋划、从政策上助力校园足球发展。而推动社会力量与教育、体育系统力量的整合,也是他们正在努力的工作,这将更有利地推动金华市校园足球的发展。

标签:校园足球;金华市;联赛;足球;普通小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