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钱江新城这场寻宝大赛不仅好玩 更是“爱意满满”
2018-02-23 02:56:46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0204100743.jpg

  浙江在线2月4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2日下午,“青春荟杯”第四届钱江新城公益寻宝大赛在来福士购物中心、江干区体育中心及周边楼宇热力三大寻宝区域热力开启,活动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近百支爱心寻宝队伍参加。

  为鼓励全民健身,今年的寻宝地点特意新增了江干区体育中心一站。参赛选手将在射箭馆中学习射箭技巧,并合作完成射箭和投壶任务;而在乒乓球馆内,他们需身背小背篓,挑战发球机。为了接住接连不断的发球,选手们在乒乓球桌前来回踱步,挥汗如雨。

  候苗苗是她所在队伍的队长,她兴奋地拿着闯关成功的萌犬勋章展示给记者:“体育馆的项目难度不小,第一次挑战发球机有点紧张。现在要抓紧时间去下一关了!”

微信图片_20180204100748.jpg

  与此同时,田径场上也是热闹非凡。“多赛道足球赛”中,两队参赛者们穿上特制道具服进行对抗。该项目要求选手既要帮助本队进攻,又要阻碍对手进球,因此消耗了队伍们不少的体力。而在场地的另一边传来了阵阵加助威,“三点一线争夺赛”也在激烈地进行中,参赛队伍们来回于井字格内放置道具,最先将本队道具连成一条直线的队伍将率先获得寻宝大赛的徽章。

  活动当天,曾获得世界武术锦标赛女子南拳冠军,并实现武术大满贯的浙江籍武术运动员毛娅绮也来到了现场,作为嘉宾为爱心寻宝队伍们加油喊话。毛娅绮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公益活动,能够呼吁大家从办公楼里走出,来参加体育锻炼。“寻宝活动可以充分发挥大家聪明才智,展示运动强项,团结协作,发挥运动精神。”据了解,2018年是毛娅绮的本命年,她也拿到了本届大赛的萌犬徽章作为纪念,并表示“真是太萌了”。

微信图片_20180204100801.jpg

  除了倡导全民健身,本次大赛还联合爱心企业支持杭州市2018年“春风行动”,用来帮扶救助城乡低保困难家庭、残保家庭、建档困难职工、边缘困难家庭、低收入农户和困难外来务工人员。此外,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也带着“微笑公益行动”来到活动现场,为爱心寻宝队伍加油。参赛者们纷纷献出爱心捐款,用于资助贫困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患儿的治疗和护理,让他们的笑容不再只是奢望。

标签:大赛;江干区;热力;爱心;全民健身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