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奥委会等电贺武大靖夺得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首金
2018-02-23 03:0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选手武大靖今天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收官日比赛中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勇夺男子500米金牌,成为冬奥历史上首位夺得男子项目金牌的中国运动员。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奥委会第一时间发来贺信,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祝贺。

2月22日,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夺得金牌。

  2月22日,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夺得金牌。

  贺信说,欣闻我国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在第23届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以最佳的竞技水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创造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极大地振奋了民族精神,为国家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在此,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

  希望中国体育健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滑冰协会也发来贺信。贺信说,欣悉2月22日,在第23届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中国运动员武大靖,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正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全国人民献上了一份节日贺礼。在此,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滑冰协会向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冬季中心和中国滑冰协会的贺信表示,武大靖的这枚金牌,是作为中国冰雪项目冰上尖刀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冬奥会历史上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10枚金牌。相信中国冰雪健儿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不懈奋斗,为中国冰雪运动发展、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武大靖;冬奥会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