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钱不是万能的 权健亚冠吞六蛋
2018-03-07 00:24: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昨晚亚冠小组赛中天津权健3∶6客场负于全北现代,尝到了中超球队本赛季亚冠联赛的首场败绩。

  虽然3∶6的比分看起来也没有那么触目惊心,但是要知道,全北现代的6个球是在权健先入一球后连续攻入的。韩国人金信煜上演了帽子戏法,比分眼睁睁就从1∶0变成了1∶6,要不是赵旭日、帕托最后的进球缩小了分差,结局还会更惨。

  仔细还原场上形势,这场大败不止惨在比分。整场比赛,权健将自己的四大外援全部派上,全队身价达到4895万元,在本赛季亚冠球队中排名第二。而全北现代首发外援仅洛佩斯一人,还是一名之前混迹于巴西低级别联赛的不知名人士。

  但就是靠着本土球员的整体水平,全北现代将天津权健的后防线撕得七零八落,第一次征战亚冠赛场的天津权健,可能学费还要继续交。

  另一场小组赛中,广州恒大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5∶2的疯狂逆转,高拉特在下半场上演大四喜。拿到新赛季首场胜利的恒大也跃升为小组头名。



标签:亚冠;天津;赛季亚冠联赛;球队;比分;客场;败绩;外援;浙江;小组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