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界杯开赛在即,有人欢喜有人忧
萨拉赫热得发烫 张伯伦伤得绝望
2018-04-30 00:37: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赛还有45天的时间,莫斯科郊外的夜晚静待全世界球迷去点燃激情。

  准备前往俄罗斯的球迷们已经将门票买好、身份卡办好,据悉,届时将有10万中国球迷前往现场观看比赛。不去现场的球迷,烤串、啤酒配比赛的计划相信也早已做好。

  而世界杯的主角——进入决赛圈的各支国家队的球员们却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正如日中天,春风得意,准备去世界杯的大舞台上大展拳脚;而有人却因伤早早告别俄罗斯,提前梦碎…

  不管怎样,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3:00,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的开场哨声依然会如期鸣响。

  暴红萨拉赫:

  埃及人民要选他当总统

  如果选俄罗斯世界杯32强中最受关注的球队,时隔28年再次闯入决赛圈的埃及队不会得到多少票。而如果选世界杯最受关注的球星,埃及“梅西”萨拉赫绝对榜上有名。

  5天前的欧冠半决赛,利物浦在首回合以5:2战胜罗马,萨拉赫2传2射独造4球,成为最耀眼的球星。

  这样大神级的表现不仅急得穆里尼奥连忙甩锅:当时卖掉他的不是我,是切尔西高层;急得利物浦高层薪资翻倍盼早点完成续约;也收获了全世界球迷丝毫不吝啬的夸赞和膜拜。

  而最幸福的莫过于埃及球迷了。这个出生于距离埃及首都开罗130公里一个小镇上的小伙子,已经成为了埃及的民族英雄。

  据英国《太阳报》揭露,在埃及上个月的总统选举中,萨拉赫居然获得了将近100万张选票,尽管他并不在候选人之中,但埃及人民还是在总统一栏中填写了萨拉赫的名字。

  而球技之外,场外生活非常安静和谨慎的萨拉赫,也有着足以征服球迷的人品。不论是面对旧主罗马队进球后放弃庆祝,还是出资33万镑,为家乡建污水处理厂。

  这个夏天,等待“法老王”闪耀俄罗斯。

  珍惜伊涅斯塔:

  大师还能再表演最后一届

  4月27日,甘伯体育城的新闻发布大厅,伊涅斯塔正式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塞罗那,结束自己22年的红蓝生涯。

  迄今为止,伊涅斯塔共为巴萨出战669场,攻入57球,赢得了8次联赛冠军,6次国王杯冠军,7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次欧冠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3次世俱杯冠军,本赛季的西甲冠军也已是囊中之物。

  22年的告别,小白红了眼眶,他说自己的下一站不会是欧洲,因为他永远不可能同巴萨为敌。而中超球队重庆力帆成为了各种猜测中可能性最大的那一个。如果成真,那么小白将毫无疑问成为中超有史以来最大牌外援。

  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是伊涅斯塔的两份归属。巴萨队长已经成为过去式,好在我们还可以在俄罗斯继续看到他为西班牙而战。这也几乎肯定是34岁的小白最后一次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了。

  绝望张伯伦: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随着荷兰、意大利、威尔士等无缘世界杯,球迷注定无法看到罗本、布冯、贝尔等球星的世界杯表演。而对于那些已经锁定了名额的球星们,伤病又成了他们前往俄罗斯的障碍。

  26日凌晨,利物浦宣布英格兰球星张伯伦在欧冠与罗马的赛事中受伤的膝盖确诊为韧带受伤,张伯伦提前告别本赛季的同时也确认无缘世界杯。

  张伯伦的受伤对于利物浦和英格兰队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而这也是张伯伦第二次因伤无缘世界杯了,对于球员自己来说,也是莫大的遗憾。

  同样在欧冠半决赛赛场受伤的拜仁后防中坚博阿滕则幸运了不少,起初德国媒体报道这次受伤不仅让博阿滕赛季报销,也影响到了世界杯之旅。

  但随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示博阿滕的伤势并不重,肯定不会错过世界杯。博阿滕在接受德媒《图片报》采访时也表示有信心。

  距离世界杯仅有不到两个月时间,球员们,尤其是豪门俱乐部的大腕们如何在密集的比赛中避免伤病,成为一个最让他们提心吊胆的烦恼。

  本国联赛、欧联杯、欧冠,多线征战的球员们不仅要为俱乐部打拼,也要为着世界杯的梦想而蓄力,鱼和熊掌如何兼得,球员们的心里也许都有自己的一杆秤。

标签:俄罗斯;世界杯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