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啦啦操使者选拔启动
2018-04-26 07:26: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奕含

  近日,由杭州市体育总会、杭州市体彩中心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健康杭州”杭州市啦啦操使者暨杭州体彩2018俄罗斯世界杯助威团活动启动了海选。杭州南落马营体育文化公园红馆内,百余名青春洋溢的啦啦操爱好者劲歌热舞。

  这场选评活动短短10天的报名就吸引了近200位选手前来参赛,当中有高校学生、在杭务工者、专业舞蹈老师、媒体从业者等,就连CBA双雄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和广厦篮球俱乐部也都派出了啦啦队参赛。

  选手中,金发碧眼的俄罗斯姑娘“小家”格外引人注目,这位在中国生活了近10年的研究生不光舞跳得好,还写有一手好诗词,尤其偏爱杭州文化,她说:“青春只有一次,我都献给了杭州。”

  从组委会获悉,使者团将通过海选、快闪、复赛和总决赛产生最终12人,他们将有机会成为网易世界杯女主播、拍摄宣传片,而且其中最耀眼的一位还将前往俄罗斯零距离观看世界杯。

标签:世界杯;海选;体彩中心;青春;高校学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