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首次参加全国冰球锦标赛 浙江姑娘首战25∶0零封对手
2018-05-09 02:29:08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全国冰球锦标赛近日在北京开幕,这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冰球赛事。首次参赛的浙江莱茵达女子冰球队,一亮相就表现惊艳,在小组赛第一场对战安徽队比赛中打出了25∶0的绝佳战绩,零封对手获胜。

  这是全国冰球锦标赛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比赛,除了哈尔滨、齐齐哈尔、北京、河北等传统强队之外,还吸引了南方地区多支新进队伍参赛。

  浙江队虽然是首次参赛,但全队都显得非常重视,这是队伍冬季训练和春季国外拉练效果的一次直观呈现,是队员磨合、技战术部署的一次重要检验。

  虽然是全国锦标赛的新成员队伍,可浙江队的姑娘在首场比赛的表现,却让多支冰球传统强队感到了压力。在对阵安徽队首场开赛,浙江队打出了无比华丽的进攻,开场10分钟就取得5分领先,首节以7分优势基本锁定胜局,全场共打进25球,且零封对手!

  本场比赛,浙江队19人参赛大名单中17人出场,基本完成了教练的战术及比赛安排,阵容磨合取得了一定效果。下一场比赛,浙江队将要挑战劲旅齐齐哈尔队。


标签:冰球锦标赛;最高级别;冰球队;绝佳;对手;战绩;技战术;赛事;女子;小组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