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宁波国际马拉松 10月下旬杭州湾新区开跑
参赛规模将达10000人
2018-05-24 01:54:5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杭州湾新区报道组赵春阳 虞昌胜

  昨日,记者从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获悉,2018宁波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下旬在杭州湾新区开跑。  

  这是继2015年10月24日首届宁波国际马拉松后,这一国际赛事回归杭州湾新区。根据赛事方案,本次马拉松赛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参赛规模将达到10000人。比赛起点设置于新区体育公园,路线涵盖新区生态湿地区、商务新城区和产业功能区,沿路串联起体育公园、方特东方神画、海皮岛、杭州湾跨海大桥,金融广场、滨海新城、众创园等新区重要景点、城市功能区和企业平台。  

  选手可在参赛期间充分领略宁波杭州湾新区“湿地、文化、温泉”等自然、人文景观,感受新区争创杭州湾大湾区标志性、战略性改革开放大平台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国际马拉松;杭州湾跨海大桥;全程马拉松;产业功能;城市功能;改革开放;国际赛事;金融广场;企业平台;人文景观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