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世界百大运动员名单公布 孙杨亚洲第一,傅园慧上榜
2018-05-24 08:19: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近日,ESPN公布了2018年的世界百大著名运动员排行榜。C罗、勒布朗·詹姆斯和梅西连续第三年蝉联榜单前三名。另外,和去年相比,今年上榜的中国运动员数量也有所增加,达到五人,分别是孙杨、张继科、马龙、宁泽涛、傅园慧。其中。我省运动员孙杨和傅园慧分列第17位和第89位。同时孙杨也是亚洲运动员中排名最高的。

00e04c46002f1b204fff44.jpg

  对于中国泳坛第一人孙杨来说,2017年标志着成绩和名声的双丰收。孙杨参加了包括布达佩斯世界锦标赛在内的国际和国内四项大赛,并一举将15枚金牌收入囊中。作为国际泳坛唯一一名曾赢得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冠军的运动员,孙杨是当之无愧的自由泳天王。

1525432525078_5aec40cd159bb80d666c4e72.jpeg

  虽然,傅园慧去年取得的成就不及孙杨,但她身上释放出的自信、开朗和乐观让更多人关注到了竞技体育运动员的优良品质,传递了正能量,也因此在国内乃至国际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据悉,ESPN的体育数据分析团队从三项要素入手进行分析——搜索引擎趋势分数、广告代言费、社交媒体粉丝数。从来自67个国家的600名运动员选出靠前的100人。由于体育项目的差异,工资没有成为这次排名的依据。已经退役的运动员不包括在内。

标签:ESPN;运动员;中国运动员;著名运动员;排行榜;世界锦标赛;国际泳坛;竞技体育;社交媒体;搜索引擎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