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温州市少年儿童乒乓球(单项)锦标赛暨省锦标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8-05-21 06:46:41 来源: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朱传客

微信图片_20180521093655.jpg

  5月20日下午, 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鹿城区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温州市少年儿童乒乓球(单项)锦标赛暨省锦标赛选拔赛在温州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400名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运动员参加。

  比赛期间天气炎热,后勤组做了充分的准备,解决了小选手们后顾之忧,为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精彩纷呈的比赛不断引来观赛家长、选手们的喝彩和掌声。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瑞安队以188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鹿城队以139分夺得团体总分第二;龙湾队则以129分位列团体总分第三。

  本次比赛是我市乒乓球爱好者的一次盛会,给很多小运动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提升球技的平台,有利于促进我市乒乓球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体育中心;锦标赛;运动员;选拔赛;教育局;选手;少年儿童;乒乓球爱好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