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绍兴市“局长杯”幼儿游泳比赛(第一站)举行
2018-05-21 06:42:01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吉奇

微信图片_20180521090128.jpg

  5月19日上午,2018年绍兴市“局长杯”幼儿游泳比赛(第一站)暨游泳教练员业务培训在柯桥轻纺城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来自绍兴市各游泳馆、游泳俱乐部、小学、幼儿园的7个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幼儿游泳比赛由绍兴市体育局和绍兴市教育局主办,柯桥区教体局承办,比赛共分为6岁组、7岁组和8岁组三个参赛年龄组,设置了包括50米自由泳等在内的26个游泳比赛项目,旨在游泳训练从幼儿抓起,以比赛促进训练,为省游泳队源源不断地选拔和输送人才。

  本次比赛中柯桥代表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共有26名选手在此次游泳比赛中获奖,并在女子7岁组50米蛙泳、男子8岁组50米自由泳、男子8岁组200米混合泳三个项目中摘得第一名。

标签:幼儿;游泳馆;轻纺城;自由泳;选手;幼儿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