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高温下的坚守 新昌县游泳馆正加快建设步伐
2018-05-21 03:03:19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通讯员 张益东

file0001.jpg

  骄阳似火,走进施工现场,面对近40℃的高温和烈日暴晒,众多工人在高温下挥洒汗水,辛勤劳动,奋战在各自作业面。正在建设的是新昌县游泳馆,该建设项目是2018年县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新昌县教体局会同施工方严把工程质量,狠抓安全生产,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游泳馆早日建成投用。

  新昌游泳馆建设项目建筑层数为地下一层,地上二层,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528平方米,总建筑占地33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50平方米,项目工程总造价6000万。馆内新建标准游泳池1个,长50米、宽21米、8条泳道,准备游泳池1个,长20米、6条泳道的泳池设计,泳池设有恒温26-28度的恒温制热系统和配置扶梯等相关安防救护设施。同时,游泳馆还将建设一个附属用房,主要由办公、运动员休息室、设施设备库和后勤服务等组成。

  在立面造型上,以互动,开放,连续,延展的可持续城市发展观为基点,虚实灵动的建筑界面形如层峦叠翠的折线处理手法也恰到好处的呼应了体育馆等周边建筑的造型形态。

  据了解,为早日完成游泳馆主体工程,施工方组织工程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教体局项目负责人沈国锐日夜坚守在工地一线,积极研究对策,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力争早日完成游泳馆建设。目前地下一层、地上一层及游泳馆的核心部位泳池的浇筑工作已经完工,二层楼板及看台制模已经完工,可进行浇筑。

标签:游泳馆;泳池;工程进度;民生实事;泳道;工程质量;标准游泳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