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柏悦酒店邀您筑梦云端,今夏初体验高空城市瑜伽
2018-05-09 05:10:03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80509130604.jpg

  近日,杭州柏悦酒店携手《城市旅游》、国际瑜伽运动品牌Lulu lemon以及知名瑜伽导师真里,共同打造了一场高空城市瑜伽的私密奢华初体验。

  杭州柏悦酒店矗立于城市之巅,其位于35层高空的运动游泳中心与酒店其他楼层均为全景落地窗设计,使客人最大限度领略到沉浸式的美景。酒店于5月6日诚邀城中名媛及当地知名媒体,共同体验一场私密高级的瑜伽生活方式,感受俯瞰城市练瑜伽的天人合一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509130629.jpg

  下午3时许,美国瑜伽联盟注册导师、阿育吠陀四级理疗师真里带领各位学员身着Lulu lemon新款裸感亲肤瑜伽裤,在同品牌瑜伽垫上一起开始澄心清意的瑜伽之旅。真里曾与国际奢侈品牌Stella McCartney及国内一线女星都有合作,这次结合杭州柏悦酒店位处高空、背靠城中最高泳池的独特环境设计了特别的瑜伽动作。学员们将身体如同游泳一般舒展成流线型,在张驰有度的瑜伽裤包裹下,在开阔迤逦的高空风景中放松身体,吸收城市灵气,身心灵三位一体调整到最佳状态。瑜伽结束后各位学员来到位于酒店48层的Forty8潮酒吧,在夜晚潮酒吧客人趋之若鹜的玻璃栈道上享用一杯特制的健康饮品,感受从灵魂到身体由内及外的透亮。导师真里更是带着学员们直面百米高空尽在脚下的心里怯弱,在玻璃栈道上用身体摆出各种优美的瑜伽造型。在落日余晖与舒缓音乐间,学员们尽情感受自我,寻求心灵的契合,珍惜这不可多得的美景与浪漫。

  这个初夏,5月11日起,每周五19:30—20:15,杭州柏悦酒店推出「呼吸之间,无限可能Yoga On The Top Of The City」主题高空城市瑜伽课程,致力于将高空美景与泳池特点相结合,引入健康轻饮食的理念,打造优雅愉悦新体验。单次课程体验45分钟,人民币500元/人,8节瑜伽课程套餐人民币3880元/人。更有客房瑜伽套餐:入住一晚柏悦客房及单次瑜伽课程体验尽享人民币1738元起。以上客房套餐需加收15%服务费,瑜伽课程需提前一周电话预约:+86 571 86961234

标签:瑜伽;瑜伽课程;运动品牌;瑜伽导师;泳池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