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 (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射箭比赛在温举行
2018-05-21 06:45:08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通讯员 肖小珍

微信图片_20180521091115.jpg

  5月12-13日,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射箭比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顺利开箭比赛,来自全省的13支代表队共72名运动员将张弓射箭,角逐名次。

  比赛共设置小学组、初中组两个组别。小学组有男子组30米、女子组30米、男子组18米、女子组18米4个项目;初中组有男子组50米、女子组50米、团体淘汰赛、个人淘汰赛4个项目。

  选手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交流,享受比赛的快乐,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将全民健身体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的角逐,衢州市白云学校、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海宁南苑小学分获小学组团体第一、第二、第三名;衢州市白云学校、德清县第二中学、杭州市下沙中学分获中学组团体第一、第二、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温州市体育局承办,温州体育中心、温州晟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温州市体育场馆协会、温州市奥体游泳学校、温州市雏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阿尔卑斯饮品有限公司、温州瓯通汽车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比赛旨在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促进青少年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等方面的提升。该项赛事也是体教结合实践成果之一,深受学生家长、老师和教练的关注和支持。因此温州体育中心作为赛事执行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比赛顺利开展。

标签: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中心;体育传统项目;团体;身体素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