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体校小拳手在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上勇创佳绩
2018-05-21 02:27:00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绍兴市代表队).jpg

  近日,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德清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嵊州体校共有7男5女共12名运动员代表绍兴市参加了此次比赛。全体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和各自对手斗智斗勇和不懈拼搏,每一位运动员都获得了名次,总共夺得1枚金牌、4枚银牌、4枚铜牌和3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女将陈美英在赛场上,沉着应对,各种技术、战术相互紧密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女子乙组46㎏冠军,为家乡争了光,为母校添了彩。

  据了解,冠军陈美英是2014年从嵊州市广利小学被李秉教练招进嵊州市少体校训练,平时很懂事,训练刻苦,能不折不扣的完成教练的训练计划,竞技技术进步很快,曾获2016年全国少年女子拳击锦标赛42-44㎏第三名,2017年2月被输送到绍兴体校训练。

  据悉,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于5月9日—13日在德清县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人数达265人。

标签:拳击锦标赛;体校;赛场;青少年;嵊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