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体校水将在绍兴市皮划赛艇锦标赛上力夺20金
2018-05-17 07:17:42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5月16日上午,经过三天激烈角逐,“体彩杯” 2018年绍兴市皮划赛艇锦标赛在绍兴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圆满落幕。嵊州体校参赛的41位水将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挥臂拼搏,奋勇争先,最终摘得20枚金牌、9枚银牌和10枚铜牌,团体总分获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一名被柯桥区获得。

  据悉,体彩杯” 2018年绍兴市皮划赛艇锦标赛于5月13日——16日在绍兴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举行,来自柯桥、上虞、嵊州、新昌等6个区(市、县)的149名运动员参加,项目设甲、乙、丙三个年龄组,共计71个小项进行比赛。

标签:赛艇锦标赛;团体总分;体校;体彩杯;酷暑;烈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