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桐庐运动员在杭州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射击锦标赛中表现突出
2018-05-16 08:25:29 来源:桐庐体育局 王洁

  近日,2018年杭州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射击锦标赛在杭州射击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教育局主办,汇集了杭州市射击布点中小学校18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分中学组及小学组步枪、手枪,以及高精度光电模拟射击赛等项目分别进行角逐。经过两天的比赛,桐庐县运动员共获得五金两银三铜的好成绩。此外,小学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中学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三。

  本次比赛,严丁依获得中学组女子气步枪冠军;严丁依、巫佳莹、陈静媛获得中学组女子气步枪团体冠军;徐佳钰获小学组女子气手枪冠军;徐佳钰、刘子萱获该组团体冠军;俞泓材、林华强获小学组男子气手枪团体冠军。其中徐佳钰在小学女子气手枪中以189环的成绩破187环的市纪录;严丁依在中学女子气步枪中以414.7环的成绩破409.7环的市纪录。

标签:团体总分;女子气步枪;团体冠军;女子气手枪;阳光体育;成绩;教育局;中小学校;中小学生;男子气手枪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