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五人制业余足球火热开赛
2018-05-14 09:33:57 来源:柯桥教体局 王良

QQ截图20180514173239.jpg

QQ截图20180514173312.jpg

  近日,“体彩杯”2018年柯桥柯桥区五人制业余足球比赛在鉴湖足球俱乐部足球场开赛。近百名业余足球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角逐。

  中甲毅腾足球俱乐部落户柯桥后,足球运动日渐高涨。更有多所全国、省级足球特色学校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岁月交替,学生变成了青年,青年变成了足球铁杆。比赛过程中业余球员们个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充分展现了柯桥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体育竞技精神。

  比赛至5月8日起一直将持续到5月中旬。目前正在小组赛阶段,竞争十分激烈。本此赛事由柯桥区教体局主办,鉴湖足球俱乐部承办。


标签:足球俱乐部;足球运动员;足球场;体彩杯;青少年足球;小组赛阶段;比赛过程;特色学校;体育竞技;绝技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