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一小学射击队有点牛
2018-05-14 02:47:5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陈彪

IMG_7280.JPG

  在近日结束的“体彩杯”2018年绍兴市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中,华舍小学的9名运动会代表柯桥区参加本次比赛喜获1金3银2铜的成绩,为柯桥区成立射击队以来获得绍兴市射击比赛的“八冠王”的里程碑上篆刻浓重的一笔。

  比赛中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以坚韧不拔的壮志,积极向上的豪情,为柯桥区的射击争金夺银。

  其中胡宇昊获得男子乙组小口径自选步枪3X20团体第一名。

  此外,缪艺卓获得女子甲组气步枪40发个人第二名,吴浩天、何  珺、戴  山获得男子丙组卧射30发团体第二名,戴山、陆子晨、王泽宇获得男子丙组小口径运动步枪3X10团体第二名,喻圣炜获得男女丙组气步枪混合团体第三名,周锴乐、谢奕涵、毛林安绮获得女子丙组小口径运动步枪3X10团体第三名。

  射击是华舍小学的柯桥区业训网点,该校于2011年组建射击队,并配备了专业的射击场馆,目前有队员20多名,为该校四、五、六年级学生,由专业的射击教练寿建海老师进行指导及陈彪老师的辅导。近年来,射击队在各类省、市(区)比赛中取得不错成绩,学校输送了不少射击好苗子。

标签:运动步枪;气步枪;八冠王;体彩杯;成绩;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