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反兴奋剂工作极端重要
2018-05-10 01:42:1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马向菲

  2018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9日在北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会上指出反兴奋剂工作“极端重要”。

  苟仲文说,反兴奋剂工作极端重要,它关乎体育发展的根本,关乎中国体育形象和国家形象。体育战线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反兴奋剂工作。

  今年是国内体育界十分忙碌的一年,雅加达亚运会、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以及28个省、市、区运动会都即将举办,为反兴奋剂工作带来不小压力。特别是本届亚运会共设40个比赛项目,中国体育代表团参赛人数预计近千人,反兴奋剂任务非常艰巨。

  对此苟仲文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运动会参与者都要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大力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坚决做好反兴奋剂工作,保护体育运动参加者的身心健康,维护体育竞赛的公平公正。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负责同志,总局各厅司局、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国家队训练基地、相关直属单位和相关改革项目试点协会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这次大会。

标签:兴奋剂;亚运会;体育道德风尚;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