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万余人次齐上阵 浦江这所小学的“全员运动会”,赞!
2018-05-08 08:29:4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葛灵光

  天罗地网、旱地龙舟、投包入网、8字跳……近日,浦江县龙峰国际学校举行“全员运动 精彩龙娃”为主题的全员运动会,吸引了万余人次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开幕式在同学们动感十足的“绳操”展示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五年级同学表演跳绳“天罗地网”,一出场就赢得全场欢呼一片!只见12个同学站成十字架甩绳,其余同学分别从四个方向跳入绳中,场面十分壮观。进入比赛,“旱地龙舟”最需要的是同学们的团队配合,6名队员在龙舟上坐好,听到口令后,集体双脚跳向对面的终点;“亲子合作跳”考验的是孩子们与家长的默契度;“8字跳”聚是一股绳,散是满天星。同学们依次从长绳的这头跳到那头,就像蜜蜂跳着漂亮的“8”字舞,让跳绳这一体育项目也有了舞蹈的美感。投包入网,高达三米的铁架,张着圆圆的大嘴,召唤着孩子们手中的沙包。他们在这样的集体活动中感受到的不仅是“成绩”,更有乐趣。

  “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不需要观众,人人都是运动员。此次运动会告别单纯的竞赛,打破了年级和班级的界限,组成红、橙、黄、绿、青、蓝六支混合型队伍进行比拼。”学校体育组组长陈文浩介绍道,“全员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更是对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成果的展示。

标签:龙舟;运动会;旱地;阳光体育运动;体育项目;学校体育;旁观者;沙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