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六一幼儿园召开第四届幼儿运动会
2018-05-08 03:11:5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高澜

  近日,柯桥区六一幼儿园召开“奔跑吧,伙伴们”第四届幼儿运动会。开幕仪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自行车、轮滑、跆拳道、篮球方阵及小运动健儿们和家长代表队整齐有序的入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园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小运动员代表做了信心满满的发言和宣誓。小班亲子操表演及中大班广播操展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运动会按年龄段分为小班的个人项目小象的彩色项圈、勇敢的小袋鼠和亲子项目龟鱼赛跑、拔河赛;中班的大力水手、往返跑及一分钟拍球;大班的你追我赶、投掷高手及半分钟跳绳等10个比赛项目,采用个人竞技和亲子合作的方式进行。孩子们你追我赶,呐喊助威,小班家长也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风采。

  运动会的召开,不仅调动了孩子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他们的竞争意识与合作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在游戏活动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体验着成长的喜悦,同时也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舞台。

标签:小班;运动会;大班;亲子;六一幼儿园;幼儿运动会;开幕仪式;运动健儿;风景线;广播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