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五四青年节,包玉刚游泳场举办公益游泳课
2018-05-06 06:29: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伊志刚 通讯员 李文瑶

  浙江在线杭州5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伊志刚 通讯员 李文瑶) 立夏的一场大雨,挡不住运动青年的激情。昨天上午,由包玉刚游泳场主办的“乐享青春,乐享游泳”五四青年节公益游泳课在包玉刚游泳场室内泳池举行,四次免费公益培训,小班式教学,冒雨前来的学员们兴致高昂,感受水中乐趣。

  30名学员根据游泳基础被分为红黄蓝三个组别,每个小组由两个教练带队,分块进行游泳培训。憋气、漂浮、练姿势,循序渐进系统教学,教练教得认真,学员也学得专心。

  和平常培训不一样的是,这次公益课上,不少“旱鸭子”都是三四十岁的中青年,平日里看着孩子戏水玩乐的他们,自己也体验了一回“水中健将”的乐趣。

  39岁的沈未杨这次是为女儿而来,每次出去旅游,不会游泳的他看着下水的妻子女儿只能心痒痒,“现在孩子会游的多,父母基本都是旱鸭子,所以学习一下也能多些亲子互动,增进感情。”

  虽然同样是中年“旱鸭子”,42岁的孙坚却是为自己而游。“现在的中青年,不少都是低头族,长期面对电脑手机。游游泳,对颈椎都有好处。”

  “现在青年工作压力大,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他们提供一个放松的机会。”包玉刚游泳场培训部主管王青波告诉记者。 


标签:旱鸭子;公益;五四青年节;乐趣;室内泳池;小班;电脑手机;妻子女儿;培训部;大雨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