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市体彩中心团支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8-05-04 05:05:5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杭州市体育局

  日前,杭州市体彩中心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殊荣。这是继2013年度获浙江省先进团支部,2014年度获浙江省青年文明号、杭州市杰出青年文明号、2015年度获杭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2016年度浙江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后获得的最高集体荣誉。近年来,杭州市体彩中心团支部以团员青年思想建设和能力培养为重点,坚持打造“公益体彩、乐善青春”的主题品牌,抓住“乐”、“善”两个青年人的培育点,把职业工作的“乐”和青春公益的“善”融入到团支部工作的各方面,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以青年人为主要力量的公益体彩队伍。
  在公益活动开展中,体彩中心团支部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寻求平台资源,结合群众体育活动,开展了以迎亚运为主题的“公益车队”首发式,超过10万网友见证了29辆微公交组成全国独一无二的公益车队;在连续两届的杭州青春毅行大会中,设立杭州体彩公益基金,定向捐助给贵州省黔东南州和青海海西州的贫困小学;近期又与芝麻信用合作,推出创新的公益项目“梦想图书角”唤起社会的公益热情,为偏远山区的小朋友送去更多更好的教育资源。组织“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活动,给予团员青年反映心声的平台,活动收集了30余条建议,极大提升了体彩青年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在职业文明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中,更是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的国家级、省级优秀体彩专管员和省市级体彩培训师。


标签:团支部;公益;体彩中心;五四红旗;团员青年;青年文明号;先进团支部;集体荣誉;杰出青年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