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380名儿童参加“市长杯”少年儿童游泳比赛
2018-05-06 06:24: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高华生

  浙江在线杭州5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5月5日上午,大雨,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大关游泳健身中心,迎2018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第四届杭州市“市长杯”少年儿童游泳比赛(第一站)在杭州市大关游泳健身中心揭开帷幕。

  这项由2018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组委会、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大关游泳健身中心和杭州市游泳协会承办的青少年游泳赛事已经是第四届了,本站是今年四站中的第一站。

  当天的“市长杯”少年儿童游泳比赛共有380名儿童参加。据杭州市游泳协会金维中老师介绍,本来计划的报名名额是300人,没想到孩子们的参与热情很高,不得不临时增加了参赛名额。

  比赛分为四个年龄组,最小的6岁组是2012年后出生的小伢儿。在别的孩子还躲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幼儿园中班、大班开始游泳练习的他们却已经开始市一级的游泳比赛。

  手不知道抓出发杆;发令枪没响就出发;出发后游了一段游不下去了。水平参差不齐,年龄段最小的比赛出现的状况也是最多的,但是现场的裁判员、教练员已经见怪不怪了。省级机关武林门幼儿园教练张士杰说,这种情况挺正常的,对于孩子来说这就是人生的历练。有些孩子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甚至会哭鼻子,不愿意下水,第二次参加表现就会有很大提高。


标签:健身中心;世界游泳锦标赛;少年儿童;孩子;幼儿园;集团;中班;爸爸妈妈;参赛名额;大班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