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湖州“奇趣森林”定向赛妙趣横生
2018-05-08 08:24: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黄建东

  近日,在生态环境优美的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梁希国家森林公园内,“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2018年湖州市第五届市民运动会“奇趣森林”定向挑战赛热闹开启,100多支参赛队伍在此体验定向比赛的奇妙乐趣。

  挑战赛以森林为赛场,以景区绿道为赛道,以团队为参赛形式、以到达目标地点、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同时大赛组委会设置了6个不同类型的趣味任务项目,将体育、林业、历史等相关知识点融入其中, 将体育规则与趣味知识有机结合,让参与者在生态环境优美的森林公园里锻炼体能、智力和团队协调力,通过运动中收获知识与快乐。

  本次定向挑战赛是湖州市第五届市民运动会中的一个项目,今年市民运动会还将会举办三人制篮球赛、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气排球赛、公开水域游泳赛、迎新健步走等赛事活动, 届时这些赛事的报名也将会在湖州市体育局、湖州市体育中心等报名平台上,开启线上、线下报名工作。同时组委会也一直致力于选择生态环境优美的活动场地、多方面综合提升选手对大赛服务体验感,努力将湖州市民运动会打造成一张湖州的体育运动名片。

标签:生态环境;运动会;挑战赛;市民;参赛队伍;森林;团队;乐趣;公开水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