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这支山区小学的女子足球队踢进杭州市“市长杯”联赛16强
2018-05-08 07:13:45 来源:建德市体育局 通讯员 陈启浩

1111.jpg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2017学年杭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第一轮赛事上,来自建德市的李家小学女子足球队以6:0胜滨江多思小学,4:0胜杭州回穆小学,2:2平实力强劲的浙工大附属实验小学,以两胜一平小组第二的优秀成绩闯进16强。在这次赛事中,这所学校是所有参赛队伍中唯一一支来自山区学校的队伍。

  本次比赛是这支农村小学足球队第一次进杭城参赛,队员们克服长途坐车、场地陌生等困难,发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在球场上大放异彩,取得了优异赛绩,这是李家小学体育教学历史上的一次大突破。过两天,他们将再次启程,参加更激烈的1/8角逐。

  近年来,李家小学秉承“源于灵,臻于善”的校园文化核心理念,积极挖掘资源,克服师资等困难,倾力打造以断龙、足球、民乐和石艺为主的“四灵课程”。

  李家小学于2015年成为建德市第一批农村足球试点学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全体师生的努力中,只用了三年时间就成为浙江省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男子组曾捧回杭金衢三地区联赛二等奖,大同片冠军;女子组建还不足两年,一切训练从零基础开始,获得建德市“市长杯”小学女子组亚军。这支小将可谓是战果累累。

  学校目前正打造“德文化示范校”,进一步推进丰富四灵课程,让李家小学的孩子享受教育之快乐。

标签:足球队;参赛队伍;实验小学;校园足球;赛事;女子;青少年足球;地区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