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一起去看!泰顺这里有足球联赛,为运动小健将加油!
2018-05-08 03:17:21 来源:温州市泰顺县体育局 通讯员 林健

泰顺县首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1.jpg

  5月4日早上,由泰顺县体育事业发展局、泰顺县教育局、泰顺县泗溪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泰顺县泗溪镇中心小学承办的泰顺县首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泗溪镇中心小学的笼式足球场举行。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来自全县17所小学众多热爱足球的孩子们用他们对足球如火的热情点燃了泰顺县首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场赛上,各校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在绿茵场上一决高下。在比赛中,双方球员以精湛地脚法、完美地盘带、巧妙地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场边观看比赛的啦啦队,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

  据悉,足球联赛历时4天,分为小学男子组、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三个组别。来自全县中小学27支代表队,26名领队、29名教练、265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次足球联赛,比赛采用“五人制”足球赛制,共设泗溪镇中心小学、泰顺中学2个赛区。比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优秀裁判员”“优秀指导师奖”等奖项。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县校园足球运动发展,集中展示校园足球运动成果,展现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风采,鼓励和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校园足球运动。充分发挥足球育人功能,培育健康足球文化,弘扬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扎实开展。

标签:足球联赛;中心小学;中小学校园;校园足球;足球场;运动员;教育局;足球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