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队在浙江省少年儿童大体操锦标赛勇夺34金
2018-05-08 03:15:43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通讯员 肖小珍

微信图片_20180507101126.jpg

  近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少年儿童体操锦标赛、艺术体操锦标赛和蹦床技巧锦标赛都落下了帷幕。

  赛场上,来自温州的小运动员们脱颖而出,在大体操项目中共夺得34枚金牌、25枚银牌、26枚铜牌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在体操项目,温州市不仅获得男子丙组团体冠军,还斩获了单项23块金牌(大赛单项共设置48块金牌),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可谓是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值得一提的是,参赛的运动员们均来自温州体校心桥体操艺术俱乐部。成立以来,“心桥模式”受到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心桥制造”的体操运动员在各级大赛中取得斩金夺银,为温州体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注入活力。

标签:体操项目;蹦床;金牌;教育局;少年儿童;单项;体操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