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青少年蹦床技巧锦标赛宁波市蹦技学校摘得20枚金牌
2018-05-04 05:05:5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s1805041055319061239.jpg

  4月23日至26日,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蹦床技巧锦标赛在嘉兴市举行,共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等地的8支代表队,204名运动员参赛。镇海区蹦技学校共派出33名运动员代表宁波队参赛。此次比赛为省运会前最大一次规模的比赛,也是省运会前最后一次练兵。
  比赛设技巧、蹦床网上和单跳三个大项,来自全省各地的青少年运动员们同台竞技,尽展运动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镇海区蹦技学校运动员共获得20枚金牌,占总金牌数的70%,位列金牌总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继续保持全省领先地位。

标签:蹦床;技巧锦标赛;运动员;青少年运动员;金牌总数;金牌;竞技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